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靖苏】白雪公主

非典型童话


非常的.........丧心病狂

短文一篇


慎入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梁國有一位白雪公主,叫做蕭景琰,他的皮膚很白,身材高挑又纖細,全國上下都很喜歡他,但好景不常,他的母親在他18歲那年去世,國王蕭梁又娶了一位皇后,名叫林靜,雖然是後母,但他對白雪公主疼愛有加,但有一個小秘密.........



“魔镜阿魔镜,谁是世界上点心做的最好吃的人?”

“是妳阿,我尊贵的皇后陛下”

每天晚上,林靜都會來到魔鏡的面前詢問這個問題,得到滿意的答覆才會離開,這天晚上他照例來到魔鏡面前


“魔镜阿魔镜,谁是世界上点心做的最好吃的人?”

〝我尊貴的皇后陛下,離這裡不遠的樹林裡,名叫梅長蘇的人做的點心最好吃〞

“你说什么!”


盛怒之下的林靜把魔鏡封起來,但這段對話被白雪公主蕭景琰聽見了,於是他偷偷跑去樹林裡去找梅長蘇買點心


“苏先生,我想买臻子酥”

“给,总共十文”


萧景琰拿到臻子酥迫不及待的吃了下去......


“碰!”

梅長蘇看著蕭景琰吃了臻子酥後昏倒了,頓時不知所措,旁邊的小胖鴿藺晨催促他
“赶紧人工呼吸阿!!!”

梅长苏双手在胸中点做好准备,用力按压──


“啵!”

萧景琰胸前的两颗水球破了破了破了.............


皇后與國王趕到森林來就看見這個畫面,蕭景琰頓時清醒爬起來悲憤朝林靜說

“母后,都说了要用矽胶的!偷工减料!我现在变平胸了!”

说完又倒了下去



皇后与国王将一行人带回皇宫,御医看了看萧景琰说


〝公主會一直沉睡下去,除非有真心愛著平胸的公主給他一個吻,就可以醒過來〞


“睡美人是隔壁棚,你是不是跑错”林静面无表情的说


“老臣说的句句属实!”


这时邻国的王子萧景睿到来,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這是一雙具有魔力的玻璃鞋,穿上它不僅可成為我的王妃,還可以治癒公主〞


“仙杜瑞拉是隔壁台的,可以走了”萧梁面无表情的说

“不试试怎么知道!”

萧景睿走向白雪公主萧景琰的脚准备帮他穿上玻璃鞋时,却发现.........


“公主的脚太大了,穿不下!”萧景睿惊奇的说


“给我滚回去!”



在试了很多方法后,萧景琰都没醒来的意思


“怎么办?还有人选吗?”萧选很着急


“我看那位苏先生就很好”林静提出意见


于是梅长苏被带上来,但他果断拒绝了,原因是......


“哪有白雪公主皮肤那么黑,我读书少也别骗我!”


“那是欧美最新流行古铜色,我的宝贝才不黑!”林静愤怒的反驳


於是梅長蘇勉為其難的親了蕭景琰,蕭景琰醒了,握住他的雙手第一句話就感動的說


“我就知道你不会嫌弃我平胸,反正你大胸,我们互补”


“景琰.......你多久没刷牙了”


“一个礼拜”


于是梅长苏就被萧景琰的口气薰晕了,萧景琰直接打包回自己寝殿


從此以後,梅長蘇就跟蕭景琰在皇宮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在宮裡有林靜為他們做點心,梅長蘇就再沒下過廚房了




“魔镜阿魔镜,谁是世界上点心做的最好吃的人?”

“是妳阿,我尊贵的林静皇后”


END


我想我是真的疯了


欢迎评论留言\ ^▽^ /

评论(20)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