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亦度九九】你的我的

OOC,AU,題目內容不符


简单粗暴的小甜饼 双手奉上


祝 食用愉快



正文


阳光徐徐照亮房间一隅,新的一天即将展开


莫循在陈亦度的怀抱里苏醒,刚想起身却又被往下拉来一个强制性的早安吻

陈亦度还在留恋莫循的嘴角,还有些迷糊的莫循先道了声早

〝早〞


等到亲到满意陈亦度才开口

〝早安〞


莫循正想下床梳洗,没想到竟一脚踩空,整个人跌到地上,吓的陈亦度连忙把人抱回床上,这时他们终于察觉到不对劲

〝亦度.........我们是不是........?〞


〝莫循.......看来我们回娘家了〞


莫循瞪了一眼还在不正经的陈亦度,随后笑了出来




就在两人含情脉脉的对看时,门被拉开了,一名老伯走了进来


〝陈伯!!〞

〝九爷?!〞


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曾是莫循行商时所帮助过的地方,也算是他的势力之一,但因为地理位置较远,比较少联络,幸好是熟悉的地方,这让莫循他们松了一口气


换下现代的衣服,莫循从没想过他还有回来的一天,转头看到换好衣服的陈亦度.......真是好看......他不禁心想


陈亦度一身侠客的打扮,挺拔的身材配上他对陌生人比较冷淡的性情真是潇洒不已


陈亦度望着呆住莫循,说

〝是不是太帅了,看呆了〞

〝不,不是,不好看,不适合〞

莫循立刻清醒过来,却掩不住脸上的绯红



两人回到古代,角色对调了,莫循的出现让陈伯他们惊喜不已,大小事都会询问莫循,反观陈亦度陪在莫循身边倒显得清闲,每天盯着莫循好好吃饭跟休息

他将一起看在眼里,莫循眼里的快乐让他重新思考,来到这里他才发现在他还没认识莫循时,在他以前被称作〝九爷〞时候,他有自己的事业,不需要依靠别人,而当他穿到现代时,他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事业没有亲人,只能跟陈亦度这三个字栓在一起,真是有些委屈



深夜

莫循还在处理公事,陈亦度在一旁陪伴他


〝莫循〞

〝嗯?〞

〝莫循〞

〝嗯??〞

〝.......莫循〞


〝亦度,怎么了?〞


等到陈亦度第三次喊他的名字却又不说话时,莫循放弃了公事转身面对倚在书柜的陈亦度


〝你喜欢这里〞


短短的一句话,莫循就了解了陈亦度想表达的意思,他笑笑了回答他


〝是阿,我喜欢这里,有我认识的人,是我从小生长的地方,我在这里可以呼风唤雨........〞


陈亦度每听他说一句,脸色就更沉一分,这时,莫循起身走上前,抱住陈亦度


〝可是,这里没有你〞


〝我以前在这里时,掌管着权力、财富,却很孤单,因为双腿的关系,自怨自艾,怨天尤人,把自己喜欢的人往外推,所以,我并不快乐〞


〝是你治好我的自卑,是你告诉我我可以被爱,是你让我可以依靠,不用再一个人撑起一切,我知道不管在哪里,你都会站在我身后给我鼓励,支撑着我,我喜欢这里......是因为你在这里〞


陈亦度听着莫循的自白,拥紧的怀里的人




〝我陈亦度,何其有幸,拥有你〞


〝我才是,何其有幸,能遇到你〞



月光下,不安的心终于找到归属,紧紧相依





在莫循掌管的地方,少不了仰慕九爷风采的妙龄少女


每当莫循游市时,少不了鲜花与手帕,但是都会被旁边陈亦度给扔回去,让不少的少女流着泪离去


长久以来累积了不少怨恨的少女,齐聚在陈伯面前要他作主,陈伯抵不住压力搭要了少女的要求




〝抛绣球?〞莫循的表情显得很古怪


〝是的,九爷,那群姑娘觉得这个方法比较公平〞陈伯一脸平静的说,果然人年纪大了对什么事都不会感到奇怪了


〝自古有女抛绣球,从没有男子的!〞莫循表示不带这么玩儿的


〝那就请九爷自己去外面解释吧〞陈伯表示自己的锅自己背


〝.............〞莫循看着外面杀气腾腾的姑娘们



〝抛吧........〞





抛绣球当天


站在台上的莫循看到台下人山人海........为什么还有男的? !陈亦度一早就看不到人,莫循只希望他在台下


莫循将绣球举高,台下所有人都屏气凝神高举双手,准备接球


三、二、一,抛!



莫循把球抛出来了,球缓缓落下,眼看那位姑娘就要接到,突然,有一箭射穿那个绣球,将球钉在了莫循旁边的梁柱上,陈亦度从莫循身后出现,取下了绣球,高举着球,看着台下,冷冷地笑了


〝我的,人我带走了!〞


陈亦度一把将莫循打横抱起,将人带走了,只留下台下哭泣的少女们捶胸顿足



至于被抱着走的九爷,脸红得不敢抬头


〝亦度.........放我下来〞


陈亦度听到也只是将人在抱稳点



〝不放,不管在哪里,你都是我的〞




END


人生就该甜蜜蜜 ^ω^



欢迎评论指教\^▽^/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