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眾cp】論綁架犯心理陰影面積

就是这样!喵~~~



正文



璞臣


石太璞收到绑匪的传音符


绑匪:宁采臣现在在我手上,想要他平安无事就把钱都交出来!

石太璞:我怎么确定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绑匪:快点说话(恶狠狠)

采臣:石....石大哥....我没事的

绑匪:听到了,快点拿来

石太璞:别急,你往后看

绑匪:我后面没人,看屁阿!嗯........谁拍我? .............有鬼阿阿阿阿 (晕倒)

找到采臣后

石太璞:你为什么会跟他走?

采臣:他说有免费的东西可以吃阿.........阿,我吃了一个包子喔!

石太璞:..............





睿津


萧景睿收到绑匪的书信,表示言豫津正在他手上,要他付赎金


绑匪:你男朋友怎么不快点,他一定不爱你(不耐烦)

豫津:才不是呢!他刚刚在帮我买糖葫芦甜酥饼核桃酥桃花羹@#$%^&*

绑匪:你男朋友也真可怜

豫津:(眼一眯嘴一瘪)景睿~~~~~~他欺负我QQ

萧景睿:我听到了,玩够了?可以回家了? (笑咪咪)

绑匪:你...你....你什么时候在我后面的? (惊恐)

萧景睿&言豫津:一开始阿~


以下血腥暴力画面,已打马赛克,我们来为绑匪祈福,阿门




亦九


陈亦度收到绑匪的电话,表示莫循在他手上,要他付一亿的赎金


绑匪:让你听听他的声音

莫循:亦度!这里好有趣喔!有很多我没看过的东西(超兴奋)

亦度:宝贝,我现在过去接你,等我

莫循:那....一亿元大概多少钱阿?

亦度:大概一季衣服的1/3利润

莫循:...........

电话那边传来声音:

(绑匪)你.......会飞!救命喔,不要再打了,我错了!!!!!!!

 (莫循)一亿!你知道要卖多少件衣服吗!你知道亦度要熬多少夜不能陪我睡觉吗!


亦度:莫循?宝贝?怎么了?

莫循:没事了,不用带钱,亦度~~来接我,我手酸

亦度:............(你做了什么会手酸?)




靖苏


萧景琰接到书信,梅长苏被绑架,要大珍珠一颗才能放了他


萧景琰急急忙忙拿了大珍珠去赎人,到了指定地点却发现梅长苏好好的,旁边的绑匪已面目全非

景琰:长苏你没事吧?我好担心你(眼眶红了)

长苏:当然没事阿,景琰,我们走吧



当绑匪绑了梅长苏并写了勒赎信给萧景琰要大珍珠时.......

梅长苏:飞流,打他


绑匪亡




诚台


当明诚接到绑匪的电话时,正好到了明长官发薪的日子


绑匪:快拿钱过来,明小少爷的命还要不要!

明台:阿诚哥~~他拿枪指着我(委屈)

明诚:(看着薄博的薪水袋)可不可以..........分. 期. 付. 款?

绑匪:..............

明台:是不是大哥又扣你薪水! ! !

明诚:明台.......是没给,他说下个月........(无奈)


在绑匪还没搞清楚他们讨论的结果时,明台瞬间松开绑着他的绳子,一瞬间夺下他的枪,指着绑匪的头


这时电话那头的阿诚深深感受到来自明家小少爷的怒吼




明台:电话打给你家人,我绑架你了,给我付钱! ! ! ! ! ! ! !

 




END


回家后明长官应该会被大姊被罚跪(来自小少爷向自家大姊的哭诉)




欢迎评论指教\^▽^/

评论(28)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