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心目中的大空》(一)

家教眾cp (山獄 骸雲 綱京 XS)

可能是坑

劇情更新緩慢


人物OOC

背景10年後


請不是試圖跟任性的作者講道理


正文


晴的大空

笹川了平闭上了有些疲惫的眼睛,稍做休息
在偌大的Vongola 本部的会议室里,他是第一位到达的
来到义大利已经10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他是一个不曾后悔的人,就如同他说的人生不管如何都要极限的前进
但此时他却有些后悔,心疼自己的妹妹

在空荡荡的会议室,谁的叹息久久不散

10年前

笹川家

笹川了平与泽田纲吉坐在笹川京子对面,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泽田纲吉望着自己的恋人,正要开口时,没想到笹川了平抢先了一步

“京子,我跟泽田要准备前往极限的意大利了”
“啊啊阿!!!!!!大哥,京子还不知道阿!!!!!!!”
泽田纲吉激动要站起来时,左脚拌着右脚,脸部朝下,狠狠的趴倒在桌面
“呜......好痛”

“噗~~我知道喔,这一切我都知道,所以,我也会一起去喔”
笹川京子伸手将因为自己的话吓傻而一动不动的恋人扶起,起身拿出上午做好放在冰箱里的甜点,放在恋人前面,进行安抚

泽田纲吉心里吐槽着『我已经不是小孩子拉!!!!!』但手却很诚实的拿起叉子,完全搞错了重点

笹川了平只是看着自己的妹妹,平静的开口
“当我们到达义大利后,我将会将泽田的安危放在第一位,即使你是我的妹妹,当你们同时遇到危险,我将放弃你,京子,你有这个觉悟了吗?”

沉默在三人之间蔓延

“我有──”

“我Vongola十代 ─ 泽田纲吉以Vongola的家徽立誓我会尽全力保护京子 ”

泽田纲吉那双褐色的眼睛里写满了坚定

笹川了平已经想不起刚开始见到泽田纲吉的时候,那个大家口中讥讽的废材,一点一点的成长,现在已经可以牵起妹妹的手,坚定的立下保护别人的誓约了

“我相信阿纲,会保护我的,所以哥哥........我也会去的”

望着前面有着两双相同信念的眼睛,笹川了平不禁觉得.........

“为什么这一场景极限的我像是拆散妹妹姻缘的大坏蛋──”

笹川了平拍桌怒吼一声,随即转身

“大哥........”
“哥哥........”

他没有回头,只是暂停下脚步

“京子........她就拜托给你了,十代首领”


离去,将空间留给他们,走出家门,来到公园,笹川了平坐在荡秋千上,突然一只手帕递到他面前,黑川花一脸嫌弃

“擦擦眼泪吧,公园里的小孩都被你吓跑了”
“呜呜呜..........京子不是我的了.........我的妹妹长大了...呜呜.....跟别人跑了~~”

笹川了平越哭越大声,黑川花只好蹲在他面前,小心翼翼的帮他擦掉眼泪,突然之间被抓住了手,疑惑的抬头看着哭得满脸通红的人

“我绝对不会输!!!我们走吧!!!前往极限的意大利!!!”
“嗯?......咦咦…?说什么听不懂啦!我为什么要跟你们去阿”
“极限的出发!!GO!GO!GO!”
“哪来的笨蛋阿!!!”
.

.

.

 

“吱─”

开门声打断了笹川了平的回忆

有着卷发的少年是到达会议室的第二人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