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心目中的大空》(四)

云雾的大空

5年前


凌晨3:00

云雀恭弥在睡梦中隐约感觉到有人爬上了床
将他揽进怀里,在他的头顶烙下轻吻,鼻间萦绕着男人身上独特的清香,蹭了蹭男人此时温暖的胸膛,被子下,与他的手十指紧扣,男人轻轻的笑着说

“晚安,我的恭弥”




云雀恭弥缓缓的睁开眼睛,迎来了新的一天
从身旁被窝冰冷的温度发觉人已经不在,但他不是很介意,洗漱后,来到厨房,桌上已经摆好了简单的日式早餐,手一摸,刚刚好是适合入口的温度,拉过椅子坐下,面对空无一人的餐桌,云雀恭弥轻轻的开口

“早安,骸”



阴暗、潮湿
云雀恭弥非常厌恶这个地方,但却不得不来,因为那个男人被囚在这里
泽田纲吉带着他、岚守与门外顾问来到复仇者监狱进行谈判,以往他们都是透过电话与书信来沟通,但是泽田纲吉觉得太没有效率,索性带着人直接杀上门

双方分坐两边,由两方派出主代表进行协商,狱寺准人是Vongola主代表,双方的谈判,优雅的言语夹杂的浓浓的火药味,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谈判

云雀恭弥觉得无趣,向泽田纲吉告知一声后,离开了会议

他往最底的楼层走去,一整片的水牢印入眼帘,天花板上微弱的小灯无法穿透黑暗,只能隐约的靠着水牢上的编码才能知道囚犯是谁,他顺着号码一个一个走过,最终停在了18,打开来之前狱寺隼人硬塞给他的打火机,一个身影随着微弱的火光显现出来

长长的头发飘散在水中,手脚都被铐着,看不到那双令人安心的异瞳,只有罩着半张脸的呼吸器维持生命,比上次见面时,身型更加消瘦,触碰着玻璃外层,感受到手心传达过来温度,刺骨的冰冷

跟平时凌晨里拥抱自己的双手温度不一样,却又跟自己起床时旁边的温度一样,让他有一种冲动,想拿着拐子想把禁锢男人的水牢打破


一双手从身后遮住了他的眼睛

“不要看”

我不在意你看到如此狼狈的我,我在意的是你会难过

云雀恭弥转过身,眼前的男人跟上个礼拜在家里的见到的一模一样,对比身后水牢里的真正模样,他觉得有点悲哀,借着用力的拥抱,确认他就这里

“不要哭,恭弥”
“哼,你眼睛终于瞎了吗”

即使你面无表情,可是我就是知道你很难过,六道骸没有回复他,只是加深了拥抱的力度


“砰!砰!砰!”
楼上传来爆炸声,促使两人分开,云雀恭弥毫不留恋的离开

“等我”
六道骸知道云雀恭弥一定有听到

楼上不停传来的战斗声和掉落的粉尘,六道骸轻笑
“kufufu,可别让我失望阿,泽田纲吉”

20分钟前

谈判如火如荼的进行

“我们要Vongola的两成年利润,以及2个无限制要求”
“哼,无限制要求?如果要求对Vongola不利,难道我们要坐着等死吗!”
“我们不会提出对Vongola造成损失的要求”
“如果是要我们背叛或消灭附属的家族呢?无限制的范围太大,请你提出合理范围的要求,而且,我们最多给你Vongola的一成”
“现在是你们要求我们释放六道骸,我们可以都不接受”
“哼,顶多继续关,可以跟Vongola谈条件的可是难得的机会,不要是你家的事,况且,我们也不是好惹,我想你们以后追捕犯人出现阻碍吧!你们总有出现疏漏的时候,我们等的起”

泽田纲吉喝着茶与里包恩聊着天,看着狱寺隼人跟对方唇枪舌战
“好无聊”
“啧,蠢纲,时间到了”
“那就开始吧!”

正在和狱寺隼人谈判的人,忽然眼神一变,对他发动攻击,旁边的同伴都来不及阻止,虽然狱寺隼人反应很快,但还是被划伤了手臂

下一秒,漫天的炸弹爆炸,隔开了两方的距离,

泽田纲吉看了一眼狱寺隼人还在流血的手臂后,冷笑着质问对方
“你们现在是在挑衅Vongola,挑衅我吗”
那是属于Vongola十代首领的骄傲,对方顿时被庞大的气势与杀意压的喘不过气,正想开口解释,刚刚攻击对方岚守的人,又开始展开攻击,打上了

同伴是猪队友,怎么办?在线急!

“看来你们是不想解释了,那就.........直接动手了”
“Vongola十代,劝你不要,我们可不是没有准备,Vongola本部附近可是布满我们的人”
“哈哈哈,你们才是天真,我们的守护者早已包围这里,至于本部............ Varia的帝王与鲨鱼将会在那里恭迎你们”
“...................”
“来吧!我可没有太多时间”

Vongola的守护者不知何时渐渐聚集到泽田纲吉身边,除却正在打架岚守

云雀恭弥一打开门就看到双方对峙的画面,一个黑影扑过来,反射性的一拐子挥过去,对方直接晕了过去

“..................”因为对手瞬间消失而停手的岚守


Vongola的守护者全员到齐


正当气氛一蹴即发时,一个声音打断了这一切
“都住手吧!”
“!!!!”
一个戴着高礼帽的黑衣男人身影渐渐显现,一个手势就令后面的人无法说出话,只能痛苦的捂着脖子

“先动手这件事是我们不对,希望Vongola能接受我们的道歉”
“哦,不会就这点诚意吧?”泽田纲吉挑着眉冷笑道
“我们只要Vongola的年利润两成,六道骸还你”
“成交”


泽田纲吉一行人在签完条约后,便下楼准备接人
“泽田纲吉,这次是我大意了,不会在有下次了”
“随时欢迎”


一行人将六道骸送到云雀的住处,云雀恭弥看在人刚回来心情好的份上,没有将他们一个一个咬杀
随手将医药箱丢给缠着狱寺隼人手臂伤口不放的山本武身上,在一片吵闹声中,坐在身旁的女子显的安静许多,但她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退去,抬手拍了拍她的头
“谢谢”
“能帮上忙,我很高兴”


这一天,大概是云雀恭弥的家最吵杂的一天,也是他最开心的一天

最后
六道骸因为长期营养失调,休养了接近一个月


从睡眠中苏醒,迎接他的是某人的早安吻
“早安~~~我亲爱的恭弥”

云雀恭弥用力的将人踹下床以回报他昨晚在他身上的放肆

梳洗过后,来到厨房,桌上摆着丰富的是日式早餐,拉过椅子坐上,柔软的椅垫显现着贴心,将最后一道摆上餐桌,男人在另一端坐下

“kufufu,恭弥还没有跟我说喔~~~~~~~”
.
.
.
.
.
.
“早安,骸”





十年后

两人踏入会议室
“kufufu,我们不是最后的呢”
六道骸也不管云雀恭弥有没回应他,拉着他坐到库洛姆旁边


敲门声响起,接着会议室的门被打开来
碧绿的眼眸与银灰色的发色,是这时代最可靠的守护者,以及在他背后守护着他,背着时雨金时,下巴上有着疤痕的男人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