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靖苏】大大与小透明 (三)

依旧短小



正文


林静看到萧景琰关门,大概猜得道发生什么事,于是走向前开口

〝因为人多所以有点乱,小殊等静姨一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开门,关上

连一句话都还来不及说的梅长苏跟飞流只能站在门口跟萧景琰大眼瞪小眼,幸好过没多久林静就打开门,请他们进来

梅长苏一进去就被位于走廊两侧的照片吸引,有一般生活照也有出游的,从单人到家庭的,有小时候到现在的青年,有一张照片吸引了他的目光,那是一个女孩子哭泣的照片

〝这是........?〞

走在前面的萧景琰听到声音回头看到梅长苏指的那张照片,脸上一红

〝那是........这张.....〞吞吞吐吐有些不好意思承认

〝那是景琰,小时候被景禹他们逼穿女装的照片,婆婆说他觉得太委屈于是哭了〞一个柔和的嗓音解释了这张照片,旁边还有一个年约10岁的男孩躲在母亲后面

〝大嫂!!!!〞小时候糗事被说出来,萧景琰觉得有些丢脸

〝苏先生你好,我是景琰的大嫂,你可以叫我大嫂,这是我的儿子庭生〞轻轻推了推庭生,笑咪咪的看着发窘的景琰和止不住笑意的梅长苏,夏羽向他介绍自己与儿子

〝苏哥哥好,飞流哥哥好〞庭生有些害羞地打招呼

〝大嫂,庭生你好〞

〝弟弟!!〞飞流显得有些开心

〝对,飞流,那是弟弟,不可以欺负他呦〞梅长苏嘱咐他

〝不,弟弟,好〞拉着庭生的手表示会对他好

〝那飞流以后常来找弟弟玩好不好?〞林静有稍稍提过飞流的状况,夏羽开口问的时候并没有让何触碰的举动,只是微笑得看着他

〝好!〞飞流感觉到那人的好意,较放松了一点,庭生迫不及待的把飞流拉去玩了


三个人边走边聊到了客厅,林静正在厨房里张罗着晚餐,萧家父子除了萧景桓夫妻都在客厅里,见了面打过招呼,梅长苏有些疑惑,他们为什么总让我叫他们大哥、二哥呢?才第一次见面呢??叫了他们又一副我们从此是一家人了感觉,是我想太多吗还是人家本来就好客??

〝好了,开饭了!〞就在大家就位时,萧家门又打开了,是萧景桓跟秦般若回来了,萧景桓一回来就奔到林静面前,抓着他的手开心的道

〝母亲有了!!!〞言语里竟是掩不住的欣喜

众人皆是一愣,然后看了看林静的肚子,在转头看了看萧远,顿时觉悟了


(又有一个弟弟可以玩了,比我儿子小阿)萧景禹蠢蠢欲动

(没想到阿........爸真是宝刀未老阿)萧景宣感慨

(我想要妹妹.......)萧景琰心里想

(女儿好啊女儿好啊女儿好啊)萧远心里乐的开花

秦般若跟在后面走进来就看到大家怪异的表情以及婆婆越来越黑的脸,翻了一个白眼,没头没尾的胡言乱语我当初怎么看上你的!!!!一把推开挡在前面脑公,把林静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缓缓扬起一抹羞赧的笑容

〝母亲,我有了,两个月〞


众人这才明白萧景桓的〝有了〞是什么意思,纷纷恭喜他们,唯独萧家父子心里还在哀吊他们的弟弟妹妹与未出世的女儿,被林静一眼看穿,瞪了过去,开开心心的吃了晚餐,众人还在讨论肚子里的小生命是男是女,夏羽便问了庭生

〝庭生想要弟弟还是妹妹?〞

〝弟弟妹妹都好〞庭生十分开心

〝弟弟,妹妹,哪里?〞只有飞流一脸茫然

〝飞流来,在这里〞秦般若坐在沙发上招了招手,让飞流坐在她身边,拉起飞流的手放在肚子上,要他感受

〝在这里啊,这里有一个生命在生长喔,飞流喜欢弟弟还是妹妹?〞

〝都好,一起玩!!〞知道有个小生命在秦般若的肚子里,飞流的动作格外的轻

〝好,等他出来你要保护他呦〞

〝恩!〞


晚饭过后萧景琰开车梅长苏回家,飞流今天玩得可开心已经在车上睡着了,萧景琰轻声地问

〝我好像闯大祸了,苏先生是不是要开着澄清记者会,我需要到场吗?〞

〝不用,我的经纪人已经打点好了,明天会发正式声明的,你不用放在心上〞

〝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苏先生尽管说,我会负责的〞

〝有........〞

〝什么事?〞

〝以后叫我长苏吧,景琰〞


TBC



昨天我的手机板打不开吓死宝宝了@@

来跟我玩吗我好无聊~~~~(打滚撒泼)



欢迎评论留言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