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靖苏】大大与小透明 (五)

偷偷回来更文~~


正文


当萧景琰把梅长苏与飞流带回萧家时,林静已经把客房整理好了,包括闲杂人等(萧家八卦三父子)


〝姨姨!〞

〝静姨,不好意思,打扰了〞

〝你这孩子还跟我们客气什么,我巴不得你永远住下来呢!饿了吧,我去做饭〞伸手摸了摸飞流的头,林静忙着去做晚餐了


萧景琰帮着梅长苏收拾一些简单的家当,飞流去找庭生玩了,梅长苏只带了重要的东西,其余的杂物打算慢慢整理,那间房子重新整理后会被售出,毕竟发生了太多事,没有办法再住下去了,原本打算住饭店的,后来被萧景琰说服暂住他家,梅长苏的房间就在萧景琰房间的隔壁,原本是客房,飞流则是跟庭生同一间房


〝对了长苏,明天蒙大哥就回来了,我的暂代工作就结束了〞萧景琰一边帮忙把书放上书架一边开口

〝那你以后要做什么呢?〞梅长苏原本正在整理私人物品,停了下来,看着萧景琰的背影开口

〝恩......还没有打算,可能会去大哥的公司帮忙吧!〞没有发现梅长苏正看着自己,认真整理的萧景琰回答

〝那你找到工作要告诉我,我想我会想你的〞

萧景琰手中的动作一顿,随即就恢复了,不过手里的书却拿反了

〝你现在住这里,我们还是很常见面的〞

〝也是!〞




当蔺晨找上门时,众人正在吃晚餐,理所当然地邀请他一起吃晚餐,蔺晨与萧景桓夫妇认识,谈吐幽默风趣,跟飞流的你来我往,跟梅长苏的唇枪舌战都逗得萧家人哈哈大笑,吃饱后,蔺晨与梅长苏在房间里谈论这次发生的事

〝长苏,我想帮你请一个助理〞蔺晨严肃的说

〝我.......〞

〝我知道你不喜欢有人跟前跟后,但难保这次的事不会再发生,我需要有人陪着你,而不是等出事了我才知道〞

〝............〞

〝不论是经纪人还是身为朋友我都觉得有必要请人盯着你,你的安危是我的第一考量,你了解吗?〞

梅长苏看着蔺晨叹了一口气

〝我了解了,我答应了,蔺大经纪人,你能放松点吗〞

〝很好,要不是你差点死了,我会这么担心吗?如果下次是刀子,以你的身手,你就歇菜了!〞

〝是是是,不像您的身手,以一挡百区区的刀子算什么!〞

〝那是~我男神可不是叫假的!〞自恋的甩一下自己的小马尾

〝您肚子上的体脂肪绝对是很好的挡刀板,厚的刺不进去~〞梅长苏伸手戳了蔺晨微微凸出的肚楠,波浪线条晃的他眼晕,微胖界男神无误

蔺晨翻着白眼伸手打掉他的手

〝滚开!〞




过几天,当梅长苏在拍摄空档时,有一名自称是梅长苏的助理拿着便当来到剧组,蔺晨在电话中已经跟他讲过,所以剧组的人很快放他进来,梅长苏坐在椅子上看着剧本,对其他的状况毫不在意,突然有一份便当放在他桌上,他眼都没抬的说了声

〝放着吧〞

〝好〞

一个略带耳熟的低沉嗓音使得梅长苏看向他,然后说不出话,那人看着他呆萌的表情,笑了

〝你好,我是萧景琰,从今天起是你的助理兼保镳〞



TBC


我终于迈出了一大步(被我自己感动的泪眼汪汪



欢迎评论留言\^▽^/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