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靖苏】七夜怪谈

看名字好像很可怕,但其实是欢脱文


人物OOC


慎入


正文


梅长苏生平第一次遇到这种尴尬的事,所幸长发遮住了他的脸,他看不到自己现在的姿势有多蠢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走了过来蹲在他前面,像是对他的窘境一无所知校的露出一口大白牙

〝抓到你了,贞子小姐〞


梅长苏在心里怒吼〝谁是小姐,老子带把的!!〞


〝为了抓你,我把电视机换成了20吋,还放的高了一些〞

梅长苏现在整个人卡在电视机里,由于电视机有点高,他整个上半身掉在外面屁股卡着电视机,像倒立一样,长发盖了下来,说实话,特像个一支拖把

〝放我下来!〞梅长苏受不了了,他腰好疼

〝我为什么要放你下来,贞子先生?〞

〝我......我......〞

〝恩?〞

〝我尿急!要憋不住了!!〞

〝............〞



等到梅长苏解决完生理需求,长假发摘掉,两人坐在沙发上准备好好谈谈

〝你叫什么?〞

〝梅长苏〞

〝职业〞

〝贞子〞

〝........为什么住在哪里〞

〝我想选你!〞其实是因为你帅!

〝贞子苏先生,请问你住多久?〞到底都看了什么!

〝你搬来多久,我就住了多久?〞

〝你.....有没有......看—〞


〝喔~~你身材,棒棒哒〞梅长苏竖起大拇指


萧景琰崩溃的捂住自己的脸



〝所以莫名出现在桌上的餐点,整理过后的房间,连衣服都洗了.......这些都是你做的?〞

〝对阿,你三餐都不定时,常胃痛,有时出差久了一点,就帮你打扫一下〞

萧景琰心想〝这不就是我寻找已久的人妻属性!〞

〝你就不怕我收了你,我是法师你知道吧〞

〝知道阿..........但我是人啊,你想收到哪?〞一双桃花眼无辜的看着他


收到床上你说好不好呢~~萧景琰心里暗想




一个月后

某豪华社区



〝大师,拜托你救救我啊,自从那卷录影带出现后,那女鬼一直缠着我,只有你能救我了,多少钱我都给!〞

一名男子抱着萧景琰的腿不放,哀求他

〝我明白了,你把钱汇到着这个帐户,然后今天不要回来,我在这里作法,明天回来就没事了〞

萧景琰嫌弃的推开他,一边把写有帐户的纸条递给他

男人立刻逃的无影无踪



〝贞子苏~~~~~好了,任务结束,我们可以回家了~~〞

贞子苏从电视里爬了出来,一边赞叹

〝这家电视真大,我都可以像大法师一样仰着爬出来〞

萧景琰亲了他的脸


〝辛苦了,等等来吃臻子酥吧~~~〞


〝讨厌~~还有小朋友再呢....晚上在吃啦>///<〞贞子苏害羞的槌了萧景琰的胸膛



萧景琰一脸蒙逼,为什么要晚上吃?

〝小朋友?〞

〝对阿,我来就发现了,他们家真的有一个,叫飞流〞他把藏在后面的飞流牵到前面来


〝好吧~多了一个儿子〞


〝儿子~~~~回家~~〞




夕阳下


三人的背影拉的很长很长,却都相连一起



END



不恐怖吧~~~多希望贞子苏从我家的电视爬出来(楼主有病得治



欢迎评论留言\^▽^/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