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心目中的大空》(三)

雾的大空

5年前

库洛姆最近有一个烦恼
骸大人已经回来一个月了,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是不是该把雾的Vongola戒指还给他,虽然他大多住在云守那里........

因为最近都在思考这个问题,被任务一起搭挡的雨守查觉到,库洛姆出任务时都有些心不在焉,私底下向泽田纲吉说了这个情况

号称最善解人意的Vongola十代首领泽田纲吉理所当然的把库洛姆约出来喝下午茶

“BOSS,你找我有事?”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山本说你好像有心事”
库洛姆顿了一下,随即摇摇头
“没有”

明明一脸落寞,却假装没事,泽田纲吉在自己心里默默吐槽,想了想

“那最近先休息一下吧,最近有些事要先准备一下,我打算把雾的─”

“我知道了BOSS没有什么事我就先回去再见”

泽田纲吉一脸错愕的看者库洛姆突然站起来打断他的话一脸委屈的走了,他的超直觉告诉他他好像犯错了

“嗯.......可是我还没有说完呢.......叛逆期来的会不会有点晚”
连平时最乖巧可爱的雾守都来了叛逆期,唉,Vongola的赤字不会又要增加了吧!


在Vongola本部游荡,库洛姆觉得这里就像他第二家,总是某个角落想起某些回忆,例如,这里是蓝波最常躲的地方、上次不小心在那里看到雨守跟岚守接吻、那边是晴守练拳的地方、这边是云守最喜欢休憩的沙发,逛着逛着仿佛耳边还能听到刚来义大利时,BOSS被门外顾问追着满场跑的求饶声

最终,坐在偏厅里的沙发上,晒着太阳,暖呼呼的,库洛姆睡着了

察觉到有人靠近,库洛姆睡眼惺忪的起身,身上的毛毯随着动作滑落,从窗外的夕阳来看,她睡了不短的时间

对面的轻笑声让她回过神来,有些呆萌的神情让笹川京子觉得可爱

“京子.......”
“我看你睡得很熟,就没有叫醒妳,但是天气还是有些凉,所以帮你盖了毯子,吵醒妳了,真不好意思”
“没有关系,差不多该醒了,怎么过来了?身体还好吗?”
库洛姆望着她跟纤细四肢相比有些大的肚子
“阿~我很好,我散步时发现妳在这里睡得很香,所以偷拍了妳睡觉的样子”
“京子!”库洛姆的脸迅速红了起来
“我开玩笑的啦”

“库洛姆.........虽然不知道你在烦恼什么,不管有什么心事都可以跟我说喔”
笹川京子的眼睛里透露着担心

库洛姆沉默许久

“京子,骸大人回来了,我还能留在这里吗?”
“咦,为什么那么问?你一直都是我们的同伴喔”
“可是,之前是因为骸大人被困在复仇者监狱,才需要我的,现在已经不需要了,而且我的任务都是一些很简单的事或是有需要术士的地方,我.... ....是不是很没用......怎么办?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库洛姆抓住毛毯的手有些颤抖,脸上尽是隐忍


“才不是妳說的那样,妳是妳,六道骸是六道骸,妳永远都是我们的雾之守护者,我相信阿纲也是这么想的,至于任务.........呵呵”
“京子?”
“嗯.......这原本是Vongola守护者间的小秘密—”
“?”
“雾之守护者库洛姆的任务,只要危险系数比较高或是歼灭家族等任务血腥程度比较高时,由其它守护者代之”
“为什么?”难道是不信任我的能力吗?库洛姆心想

“不是的”
京子一眼就看出库洛姆的想法

“我看过狱寺一边碎念“这不适合库洛姆”一边接下任务,山本说“女孩子不适合阿”拿走任务单,大哥只说“这极限的任务交给我”,还有云雀. .....“哼,草食动物”也只说了这句话”
“可是那是我的任务阿!.”

“我想其中之一是因为妳是女孩子吧.......还有就像是六道骸每次在妳有危险都会现身,大家都把你当成妹妹一样,不希望妳受伤,在自己能力所及的地方解决问题,并非不相信你的能力,只是希望妳可以少受点伤,从日本到意大利,妳一直都是我们的同伴”

笹川京子用手指轻弹库洛姆的额头
“不要皱眉,其实这几天我接到很多守护者的请求,让我来问问看妳的烦恼,他们的表情就像是........嗯........怎么说呢?”
“..........?”
“对了!就像是大哥惹我生气,拜托阿纲的表情,有点无奈带着宠溺的表情,所以说阿........”


慢慢的起身坐到库洛姆旁边,轻柔的擦掉她不停掉落的眼泪

“我们Vongola家的雾守,有很多很棒的傻哥哥呢!”



Vongola十代首领的房间

泽田纲吉从背后环抱妻子
“库洛姆还好吧?我快被云雀咬杀了”
“噗,所以说阿,你们都是一群傻哥哥”
“啾,妳是聪明的知心大姐姐”偏头请吻她的脸颊


翌日
Vongola十代首领正式宣布Vongola 的另一名雾守,十代总共有两名雾守
库洛姆•髑髅 以及 六道骸
雾之Vongola戒指 则由六道骸持有

十年后

会议室里迎来第三位守护者里,唯一的女性
库洛姆有时痛恨自己的不善言词,看着一脸凝重的两人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小小声的打过招呼,安静的坐在位子,继续等待其他的人

过了一会,门被打开

那是拥有凌厉的凤眼的青年以及站在身后有着异色双瞳的男人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