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凱歌】六月的雨


背景半现实,时间顺序有BUG请忽略

纯属创作,勿扰真人

「」里面的文字是六月的雨歌词 摘自《仙剑奇侠传》电视原声带

正文

当王凯踏上舞台时,他是紧张的

〝这首歌要送给一位重要的人,六月的雨,你听到了吗?”

「一场雨 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会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 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

〝胡歌,我喜欢你〞

〝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吗?〞

〝好,我等你〞

「WO 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  

WO 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唯有默默等你 回心转意」 

您有一封新简讯!

〝歌歌,如果让你感到困扰我很抱歉,但我真的想牵着你的手走下去〞

〝不管前面有多少阻碍,那怕接受他人的抹黑,我都想你一起〞

〝不要着急着给我答覆,我知道你一定很烦恼,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你〞

〝好好照顾自己〞

「我没有放弃 也不会离你而去 那怕要分开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总会有一天  你会相信我 我爱你」

您有多封新简讯!

〝歌歌,上海下雨了,小心一点〞

〝歌歌,520华哥都公开了,我就知道你是挡箭牌!大电灯泡〞

〝歌歌,德国好玩吗?你啊休假时形象都给吃了〞

〝歌歌,距离我们上见面已经过了两个月了..........你还好吗?〞

〝歌歌,我想你了〞

「一场雨 想念你 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拟

你走后 什么都 已经消失在风雨里

 一场雨 想念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胡歌最近休了长假,一来是为了放松,二来是为好好想清楚他跟王凯的关系,合作了两部戏,他很清楚他跟王凯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氛围,但真的要跨出那一步时,他犹豫了,他害怕了,如果这又是一场失败的感情呢?他没有办法接受他跟王凯形同陌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他把头埋进自己的双臂里

〝老袁,我该怎么办?〞

〝老胡,害怕什么呢?〞

〝如果我又失败了,我们就回不去了〞

〝难道就因为害怕你要放手吗,老胡,你走到这里经历过大风大浪,不论最后结果是什么,至少当下都不曾后悔〞

〝我........〞

〝我跟我老婆也是经历过磨合才共度一生的,老胡,踏不出这一步,你将来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而且,说不定爱着爱着就一辈子了〞

〝我再好好想想〞

胡歌盯者电视,接下来是那个人要上场了,他看着步上舞台的王凯,看他开口

〝这首歌要送给一位重要的人,六月的雨,你听到了吗?”

「一场雨 把我困在这里.........」

我听见了!我听到你的心!我相信你!我想见你!

胡歌在听完王凯的歌,急急忙忙地出了家门,确认王凯今天在家,便一路开车直奔过去,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着急,心里不停地叫嚣着,我现在就要见他!我现在就要告诉他!我听到了!

当王凯打开大门时,就看见一个邋遢的胡歌,头发乱糟糟的,身穿睡衣,脚上还是室内拖

〝歌歌,怎么了这么急?快进来晚上外面凉〞

胡歌一句话都没有说,伸手将王凯抱满怀,王凯回抱他,伸手在他背脊安慰抚摸

〝歌歌?〞

〝我听到了.......〞

〝听到什么?〞

〝六月的雨〞

〝恩.......你觉得如何?〞

〝很好.......很好〞

〝歌歌,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好吗?〞

〝好〞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END

我好想听王先生唱这首歌>////<

作者重感冒了,整天都想睡,已成咸鱼

欢迎评论指教\^▽^/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