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靖苏】大大与小透明 (十二)

一家都不正经(= ̄ω ̄=)


依舊短


正文



〝咳咳.......咳咳咳咳〞萧景琰被汤呛得脸色通红,吓得梅长苏用力拍着他的背


萧景琰悄悄抹去眼角的泪水,他悲催得想着

〝媳妇儿可以拍小力一点吗,我背疼QAQ〞



林静看着萧景琰与梅长苏红到要滴血的脸色,默默的保险套收回来,淡淡地说了一句



〝我帮你们分成两盒,一个放你房间,一个放长苏房间,你们哪里都可以用,这样可好?〞


餐桌上瞬间静的连吞口水都能听到


萧景琰突然站起来,全部人的目光转向他,他一把拉起梅长苏就往外跑,只丢下一句


〝我们吃饱了〞



看到此景,林静有些欣慰的说



〝这孩子的叛逆期终于来了呀〞





萧景琰开着车载着梅长苏去上工,萧景琰面无表情,梅长苏小心翼翼的拉着他的衣摆,安慰他


〝别生气啦,他们.......恩......他们是好意....〞


〝他们昨天一定偷听我们说话!〞萧景琰不开心的拉着脸


〝至少还收到礼物拉,虽然有些奇怪......〞


〝说到这个我就不开心!!〞


〝为什么?〞


萧景琰好委屈,萧景琰一定要说



〝母亲买错了!!!我用大的!!〞



梅长苏听完的话,无语地,默默地抬起脚,踹了下去


〝长苏我开车呢,很危险,别踹啊啊啊啊〞



〝你大爷的!〞




其实,被偷听完全是他们自己造成,谁叫他们自己门不关好



昨天晚上



当飞流与庭生要来找梅长苏玩的时候,刚到门外就听到萧景琰的声音



〝我想要每天帮你卸妆,你愿意吗?〞


萧庭生第一个反应是:挖操!现场直播阿★▽★


连后他飞快的传了讯息给妈妈及奶奶,结果10秒后全家聚集在三楼趴在萧景琰门口偷听


顺带一提,最底下的萧选,最上面的是林静,从这里就能看出家中地位排序了


最后大家都看到完美结局了,俗称亲亲或bobo,嘿嘿嘿



大家一致决定要祝福他们亲爱的弟弟(儿子)找到幸福,所以出现了早上的〝礼物〞



当然,逃跑的萧景琰与梅长苏是没听到在他们走后,大家愉快的笑声了




TBC




感觉好像快ending了~~~



欢迎評论指教\^▽^/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