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靖苏】曼珠沙华 (一)

以下含有血腥描述,请自行斟酌观看,不适者勿入

人物OOC ,背景AU

正文

〝景琰!〞

林静几乎尖叫的声音让萧景琰猛然睁开眼,却被碎肉与血溅了一身

身后的丧尸被青年一枪打中头部,地上满是飞溅的脑浆与腐烂的肉块,臭味直冲鼻腔,萧景琰险些吐了出来,楼下的嘶吼声还在靠近,萧景琰与青年互看一眼,点了点头,青年拉着少年跑了过来与他们同行,直奔顶楼

好不容易到了顶楼,萧景琰刚把门锁好,门后就传来撞击声,伴随着指甲刮门声

研判着铁门还没这么快被撞开,萧景琰终于可以坐下喘口气

就在他休息时,一瓶水递了过来

〝我叫梅长苏,那是我弟弟飞流,刚才谢谢你〞

〝我才要谢谢你,要不是你,我跟我母亲可能...........,我是萧景琰,这是我母亲林静〞

接过水大口喝了起来,环绕四周除了水塔和一间温室,什么都没有,从顶楼往下看,路上空荡荡的,汽车撞成一团铃声大作,唯一还在游荡的只有丧尸

〝变幻 风云几卷 乱世起惊澜 血仍殷 何人心念 烈火清平愿..........〞

手机铃声回响在顶楼,门后的撞击声隐隐有加大的趋势,梅长苏立刻按下接听,小声地说起电话

〝声音与气味会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林静冷静地分析,飞流已经趴在她的腿上睡着了,她一下一下的轻拍着他的背,可怜着这不大的孩子要经历这些事

萧景琰判断着他们能在顶楼待多久,温室里有一些可食用的蔬菜,饮水也不成问题,但不可能在这里待一辈子,他必须向外求援,就在他还在思考时,梅长苏已经讲完电话了


〝我的朋友说,M城已经沦陷,政府将出入口都封锁了,我们暂时出不去了〞梅长苏说

〝不过我朋友正在想办法,或许还有——〞

〝你是谁?〞

萧景琰打断了梅长苏的谈话

〝我只是这间医院的病患〞

〝一个普通的病患不会随身带着手枪,枪法很准,还有,飞流的脚步声几乎轻地听不到〞

〝那是因为他练过武术—〞

萧景琰冷笑着拿出他的手机,将萤幕对着梅长苏

〝现在通讯早已经被切断,请问你一个普通病患要怎么联络外面的朋友,说了这么多,还要我继续说吗?〞

梅长苏没有说话,只是盯着萧景琰,接着缓缓的勾起嘴角


〝再你问我是谁之前,你有没有想过,你母亲到底做了什么?〞

萧景琰转过身

飞流不知何时清醒,手正好掐在林静的脖子上


〝林静,又是谁?〞


TBC

一个释放黑暗面的风格,喜欢吗? ?

欢迎评论留言\^▽^/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