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月

小透明蘇月的天馬行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靖苏】就决定是你了

OOC 丧病系列


我总是在毁坏大家的童年(曝年龄!!!!


没有重点的一篇短文,作梦梦到的,没有理智的产物


慎入 慎入 慎入



正文


今天是真新镇的大日子,每个10岁的小孩都要去言阙博士拿一只新手神奇宝贝,展开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旅行


但是萧景琰睡过头了


所以当他到了言阙博士那里时,调皮的龟豫津,火爆的龙飞流还是听话的蛙卫峥都没有了,于是言阙博士给了他一只号称〝得之,可得神奇宝贝大师〞的


皮卡梅长苏(人)



不要问我为什他名字有五个字,这叫主角无敌光环


〝博士,他不回宝贝球〞


〝因为他变高变胖了〞


〝博士,他不能爬到我肩膀〞


〝谁说的,上去〞


于是在门口准备欢送儿子的林静远远就看见他儿子背着一个人来见她.............


〝母亲,我要出发了〞


〝这神奇宝贝有点特别........〞


皮卡梅长苏想着这是第一次见婆婆主人的妈妈,要有礼貌


〝您好,我是梅长苏〞


林静沦陷,抓着梅长苏的手


〝哎呀,长苏你好啊,我跟你说我们家景琰阿@!~#$%^&*!~………就交给你了〞


林静一边整理萧景琰的背包一边拿着臻子酥吃了起来


〝母亲,那是我的—〞


〝喔,我现在想吃〞


〝.............................〞



最后,萧景琰带着梅长苏出发了


一路上他收服了卡蔺晨,暴穆青,巴宫羽等等........


还遇到好伙伴萧景睿与穆霓凰,三人就这样一路一起旅行13年


当然,没有坏蛋的卡通不是一部好卡通,为了得到超强的皮卡梅长苏,有一个队叫私炮房的坏蛋常常出现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
〝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
〝萧景桓! 〞
〝萧景宣! 〞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中的私炮房 〞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着我们 〞
〝就是这样 夏江喵! 〞


〝为什么叫私炮房阿,难不成你们私底下都在XXX吗…〞霓凰很疑惑


〝.......................喵~就是这样〞夏江喵面无表情的说


〝讨厌拉~不要说出来〞


〝梅长苏,十万伏特—〞


〝皮~卡~~~~~~苏~~~~~〞


〝好讨厌的感觉~~~~~~~~~~~~~~~~~~~~~~~~~〞


霓凰偷偷的说了一句

〝我只是想问他们是不是跟萧景琰一样而已.......〞


〝霓凰,要走了〞


〝好~〞



晚上 萧景琰帐篷里


〝恩.......阿........景琰........不行了〞


〝乖,再忍一下〞


门外偷听的穆霓凰


〝这声音不是私炮房一样吗......〞


结果被萧景睿拎回自己的帐篷,还被念一顿偷听是不好的行为



终于,他们分别的日子到了,萧景琰回到了真新镇


〝祝你们幸福快乐〞萧景睿潇洒地挥挥手


〝哥哥们,以后要小声一点喔~~~~嘘〞穆霓凰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


萧景琰跟梅长苏面面相觑




〝我们回来了~~〞

〝欢迎回家~~~〞



那天晚上


梅长苏脚上有一片瘀青,萧景琰帮他按摩


〝恩.......阿........景琰........不行了〞太痛了TT


〝乖,再忍一下〞




END


作梦梦到这个真是吓出一身冷汗QQ

会不会下次会梦到〝隐藏黑暗力量的钥匙阿.............你的主人萧景琰命令你,封印解除!〞

WTF!



欢迎评论留言\^▽^/

评论(10)

热度(33)